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教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教室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教室,曾經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、友誼的教室,可是現在來了個180度大轉彎,從和平的教室變成“戰火瀰漫”的教室。

  最近一年,同學們的學習和山體滑坡一般,一落千丈。老師總會在上課批評部分同學,而部分同學中的部分同學和老師對峙,老師讓他往東,他卻偏往西,逆反心理嚴重超標。

  最近幾個星期,隨波逐流的四班裡,部分同學見外面的同學打“槍戰”,手裡可痒痒了,教室里不斷出現AK-47自動步槍,56式、MP5式衝鋒槍,M-190自動手槍,全上來了。有幾次,槍戰打得真兇,教室裡子彈滿天飛,搞不好你就當場“犧牲”。

  最近幾月,班上又流行玩武器拼裝玩具。下課了,聯合國總兵出動了,什麼JAS。39,F-4藍鳥,P-15魚雷艇,尼米茲級航空母艦全來了,每天都有高科技武器大戰役。

  最近幾天,班上男生開始流行“火藥石”,此石響聲徹耳,火藥味十足,弄得教室里“硝煙瀰漫、戰火紛飛”,夠嗆。

  唉-我的好日子沒過的了,因為我們四班,和海灣戰爭一樣。國際文具交易引發大戰,下課了,不到2分鐘就會出現“火星撞地球”!

  唉??慘嘍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教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