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教室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教室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告訴你個秘密:我們的教室里有三樣寶。

  第一樣寶是軟木板。軟木板在教室的左面,長方形的,佔了整整一面牆。上面裝飾得非常美麗,畫了一棵茂盛的大樹和許多可愛的樹葉,還寫着“班級是大樹,我是小樹葉”的標語。看到這個,你就知道我們班是一個多麼團結的集體了吧?軟木板上圖文並茂,有星數評比欄,有優秀作業展示,還有每月之星的評選表格。我們最關心的還是星數評比欄。每天一下課,大家就像潮水一般湧向那裡,想看看現在誰的星多,誰能做我的好榜樣。

  第二樣寶是圖書角。圖書角在教室的後面,裡面的書可多了,把整個柜子擺得滿滿的。裡面有《金絲猴和小老虎》,有《伊索寓言》,有《恐龍百科》,還有《紅樓夢》呢!每天中午,我們都會像風兒一樣跑過去,挑上一本最想看的書,靜靜地看起來。這時,我們會和金絲猴一起旅行,會與恐龍相互打仗,會跟劉姥姥一起逛大觀園,完全沉浸在另一個精彩的世界里。有時抬起頭,不經意間看到圖書角牆上“花香書香伴成長”幾個大字,頓時感覺整個教室已經書香瀰漫了。

  第三樣寶是書包架。書包架就在圖書角的邊上,四四方方的,分成一格一格的,就像蜜蜂窩一樣,裡面住着四十五隻小書包。小書包們的作息時間很特別,每天早歸晚出,帶走的是成長的快樂,送回的是嶄新的希望。

  每次,我看看漂亮的軟木板,逛逛精彩的圖書角,摸摸結實的書包架,再想想學習的歡樂時光,就越發喜歡我們的教室了。

  江蘇蘇州工業園區新城花園小學二年級:韓子健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教室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