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泡方便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方便麵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泡方便麵

  蒲城電力學校五年級  姜博

  今天媽媽不在家,我想起了老師給我布置的作業——泡方便麵,沒辦法,我就吃方便麵吧!

  我拿了一元錢,跑到小商店買了一包“思圓”方便麵,急忙趕回家裡,我捏住袋子口用力一拉就撕開了袋子,把裡面的正方形面塊拿出來放在碗里。我提起熱水瓶,轉了轉蓋子,揭開蓋子,給碗里沖入半碗開水,蓋上水瓶,放在旁邊。我看見面塊浮了上來,就找來一個碗,反蓋在那個盛方便麵的碗上。我把袋子里的幾包調料倒出來,這下才把袋子扔到垃圾箱里。這時三四分鐘已經過去了,我蹦到桌子旁邊,取下上面的碗,濃濃的香味直鑽我的鼻孔。面塊已經變軟展開了,我用筷子攪了攪,而就散成一條一條的了,打着卷,似一根根被拉開的彈簧絲。我把調料包用剪刀剪開,一包一包地倒入碗里,攪拌均勻,湯一下子變得紅紅的,上面漂着一些紅紅綠綠的菜花。這下方便麵就泡好了,哇!好香啊!這時弟弟逛回來了,他看見碗里香噴噴的方便麵,就和我爭着,搶着吃,最後弟弟還是成了我的“手下敗將”。

  我吃着這碗香噴噴的面,心裡想着,這碗面雖然不是煮的,但泡的也不錯,而且是我親手泡的,因此我覺得這是“天下第一美食”。

  指導老師:喻縣茹

您正在瀏覽: 泡方便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方便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