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網絡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網絡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剛學上網時,是我姐姐教我的,那一次,我家買了一台電腦,安了網線,這件事被我知道了,我覺得很好奇,想去玩一下,看見電腦沒有人玩,我就過去,開始玩的時候,我就打開網頁,一看有很多會動的東西,我一不知道是什麼,亂點一通,然後,姐姐就教我看圖片,我就忙着說:我要看七龍珠,圖片特別多,各種各樣,七龍珠裡面的的孫悟空,非常酷,我的眼睛眨也不眨一下,真是看呆了。 

  姐姐又教我發郵件,姐姐幫我申請了一個郵箱,郵箱帳號叫:h84692799@163.com,剛開始我叫姐姐發一個郵件給我們相館的QQ號,她把所有的字都打好了,就發了過去,沒想到一下子就發到QQ號上去了,真神奇。 

  姐姐又教我玩QQ,我說:“幫我申請一個好嗎?她說:“很難申請,就不幫你了,她開始教我聊天和加好友,我學會了這兩種,又學另一種裝扮QQ空間和QQ屋,讓我看上去特別美,我也學會了,就說:“學好打字,你就可以玩QQ了。” 

  今天,這個網絡世界真是讓我大飽眼福啊!

  指導老師:劉金芝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網絡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網絡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