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網絡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網絡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我家買電腦時四年級的事了,但是,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個夢。

  電腦“先生”來到我家啦,我當然迫不及待的打開這個時髦的東西啦!首先我來到了“小遊戲網站”,網絡不愧是網絡,遊戲內容豐富多彩,令我眼花繚亂,就隨便的點了一個,一玩就是一個小時,眼睛累了,迷迷糊糊地就爬在桌上睡了,夢中,我來到一個地方。

  這裡好像到處是書,令我有點頭暈。忽然,有個穿着警察制服的人向我走來:“你是網民‘肖琪琪’同學吧?”“是啊,”我答道,心裡還納悶,他咋知道我的名字呢?只聽“嗖”的一聲,來到了高級人民法院。“犯人肖琪琪,你可認罪?”“我沒犯罪,何來認罪?”“助理,念念她的罪行!”“是!一小時前,你是否上了網?”“是啊。”“那就行了,你因為一小時里沉迷遊戲,無法自拔,所以被逮捕了。”“啊?”“犯人無發言權,請閉嘴!”“恩……根據罪行,判定犯人必須為她的錯誤付出代價,罰她讀完2008本書,寫2008篇讀書筆記,寫關於書的價值的論文2008篇,另外判有期徒刑80年,退庭-------”天啊!這是什麼處罰?簡直要我的命,說完,我又“嗖”的一聲被關進了大牢。

  在牢房裡,我簡直生不如死,80年過去了,我被釋放了,回首那時,真是後悔萬分啊!為了一小時的遊戲,浪費了我80年的歲月!想到這裡,我不禁辛酸的流下了眼淚。

  “哎哎哎,哭什麼呀?”我被弟弟搖醒了,“沒有。”我再也不敢多玩遊戲了,以免夢變成真!

  親愛的朋友們,讓我們共同努力,來正確地對待網絡吧!既不能迷戀於網絡遊戲,也不能一味地拒絕它,只有合理地利用它,網絡才會發揮出不可替代的作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網絡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網絡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