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上海書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海書城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上海書城具有10年的歷史了,它誕生於1998年12月30日,被列為上海市人民政府1998年重大實事工程之一。每當周六,周日時,總是人滿為患。而我,周末時,也有時回去那裡淘書。它與我有着密切的“往來”。 

  每當到了周末時,我總會纏着爸爸帶我去,我早早地穿完了衣服,催着爸爸快點! 

  有一次,我和爸爸來到了書城,人流如潮,從高處向下望,人就像一個個小螞蟻一樣。我們從早晨10: 00就到了。我們沉浸在書的海洋中,時而喜悅的,時而難過的,時而驚喜的,時而憂傷的,時而…… 

  我們似乎忘記了時間,直到晚上17點時,才剛想起了已經晚上了,就回家了! 

  並且,我也與我有着密切關係:我也是1998年出生的(就比它早了187天)。 

  書城:教育書店,上海書城,新華書店,教輔書店,……中,我最愛去上海書城。他那兒應有盡有,只有我們想不到的書,沒有我們買不到的書。 

  言而總之,總而言之,我就愛去上海書城,沒有任何理由,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去看書! 

  我愛上海書城! 

  沈怡

您正在瀏覽: 上海書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海書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