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非常老師(三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非常老師(三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非常老師之火眼金睛 

  “要聽寫了!快找聽寫紙!”英語Miss陳沖我們說道。這一說不要緊,全班炸開了窩一般,紛紛嚷道:“老師,等等,複習一下啦。”“昨天沒布置啊。”……“message,click on,drive……”陳老師不等我們看一眼,就開始聽寫,驀地,教室安靜下來。我們所能聽見的只有筆和紙“沙沙”的摩擦聲。 

  大部分人在一陣短促的埋怨過後全身心的投入到聽寫當中。也有幾位仁兄抓耳撓腮寫不出一個詞來。此時的孫美眉卻異常沉穩。她的美目緊緊盯着聽寫紙,握着粉藍的筆,“唰唰唰”的寫着。“哇噻,孫孫好熟啊!”有些東張西望的仁兄及時發現了孫美眉的不和緊張氣氛的樣子。 

  老師從電腦的編輯中回過神來,她抬頭一看,嗯!這孩子還挺熟,不錯。就當老師要低下頭時,突然瞄到了孫孫的異常,她好像一直都再向桌子底下瞟什麼。打小抄!老師察覺了,她三步並作兩步,到了孫的桌前。孫孫感覺到了有個人影,便慌張的向位洞里塞了什麼東西,被老師一把抓出,是單詞表! 

  孫美眉哭喪着臉,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。唉,早知現在,何必當初呢!陳老師又回到了講台,她的火眼金睛可是無人匹敵的哦! 

  各位,防備着老師的火眼金睛,接受這老師的愛吧!

您正在瀏覽: 非常老師(三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非常老師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