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非常老師(一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非常老師(一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非常老師之嘮叨不煩 

  “公式是……思路是……”“嘮叨”班主任姚老師又在耐心為我們講題了。要是說起我們的老師啊,可真的能算得上是“武林高手”了,純屬唐僧型的,嘮叨死人不償命啊!我們的耳朵都起繭子了。 

  唉~~一節課聽得雖說紮實,卻枯燥無味(至極啊!)。這嘮叨可是課上課下都不放過的。課上嘮叨的是知識,課下嘮叨的是生活。瞧這幾個片段吧! 

  (課上版)~~~~ 

  “長方體的一個頂點引出的三條棱分別是什麼?”老師又在發問了。我們勉強打起精神,舉起手來,暈暈乎乎的。“你來說。”姚老師點了一下我。我嗎?我嗎?站起來冥思苦想,還是沒能想起來題目。說來也怪,老師居然不生氣,可是比這厲害的還在後面呢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緊接着來的是一頓鋪天蓋地的嘮叨急攻。“說說你啊,上課不聽講,作業不會做,錯一片,就又去改錯,不會聽講,這不是惡性循環嘛……”姚老師苦口婆心的教育着我,我對於嘮叨可是抵抗力極差,在心中雙手投降。 

  (課下版)~~~~ 

  “***,你過來一下。”姚老師如若這樣說,那人便倒了霉了。且聽下句。“你的衣服穿這麼少,現在這麼冷,不凍你才怪。”我都快聽煩了。“對了,(某某某)你的***帶了沒有啊,你這馬虎的習慣可得改改了。以後有事記在一本小本子上,人不大,腦子不好使……”姚老師的“獨家提醒”倒也給了我們一些幫助與提示。自打姚老師嘮叨開始,初見成效,班裡丟三落四的事明顯減少。 

  唉~~還是缺不了姚老師的嘮叨啊,否則,五三史上,便會遺憾的缺上光輝的一筆。

您正在瀏覽: 非常老師(一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非常老師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