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夕陽美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陽美景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”夕陽雖不像春雨那樣滋潤萬物,也不像瑞雪那樣給大地銀裝素裹,但夕陽的景色卻令我陶醉…… 

  傍晚,太陽漸漸偏西,此時,它已經收回灼熱、奪目的光芒,而向大地噴射出萬丈渾厚深沉的餘光。那光照得大地金燦燦的,好似給一切鍍了一層金,又似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金色的面紗。萬里無雲的晴空慢慢加重了顏色,越來越藍,簡直像畫家在用畫筆層層加深。此刻,鑲在天邊連綿起伏的山巒,在夕陽的照耀下反射出閃閃的金光,顯得格外壯麗,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! 

  這時,太陽漲紅了臉,像一個大火球,向峰巒、向天空、向大地,噴出紅艷艷的光芒。旁邊的彩霞也不斷擴大範圍,不斷更換衣服,艷紅的、橘紅的、粉紅的......剎那間,瀰漫了大半個天,像鋪展了一匹絢麗的錦緞。 

  頓時,太陽的臉更紅了,顯露出它的音容笑貌,帶着滿心歡喜輕輕走向西山背後,只把紅光灑在遙遠的峰頂和天際。最後它高興地一跳,消失在山後,給群山鑲了一道光亮的金邊。隨着暮色逐漸降臨,一切變得迷米蒙蒙、模模糊糊…… 

  “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。”這也是對夕陽的惋惜,但是它意味着成熟、飽滿,更孕育着美好的明天和充滿希望的未來!

您正在瀏覽: 夕陽美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陽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