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不曾離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曾離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說:“你,是不是認為我離開了?” 

  他眨眨眼睛,一臉迷惑。 

  “離開什麼?我不懂。 ” 

  直白的語氣,好直白。我勉強揚了揚嘴角,抬頭看他: 

  “認為我曾經死過。又活過來了?” 

  一臉呆傻傻的表情:“你是不是腦子壞掉了?居然這麼想......真有深度。” 

  “我死了。”清晰地吐出這三個字,我就離開了。 

  天啊!我的老天啊!這是個什麼夢? 

  我撐着雙臂,低下頭,一縷髮絲掉下來。這個夢......有種似曾相識的味道。我在想些什麼啊!在神社裡是不允許,這麼想的。只是個夢吧...... 

  火,居然滅了。這絕對是個不祥的預兆,連同夢裡的那個人,一道來路不明。只要靜下心來,絕對知道該怎麼辦。 

  “長老,最近會有不祥。也許,我會離開一陣子。找一個人,他對我會有幫助。” 

  “凌司火,你知道神社裡的規矩。只要進了神社,就不能出去了。你讓我怎麼辦?” 

  “我願意一命換一命......” 

  布偶,竟然給了長老。那麼說,我的命就掌握在他手中么?那麼說,我就不曾離開。 

  “司火,你真的要走了?”印雪眼睛亮晶晶的問。 

  “沒有。我不曾離開,布偶交給長老了。” 

  “天啊!你把命交給他了!” 

  “記住,我必須找到他。否則,神社就會滅亡。印雪,照顧好大家。我不希望在回來時,看見大家都已經死掉了。小心。” 

  “再見。”印雪哭着把護身符和夜明珠遞給我。 

  天有點黑了呢,我看了看山洞裡,拿出一枚夜明珠。乳白的夜明珠閃着瑩瑩的光。 

  好險,剛才給了長老一個假布偶,幸虧沒有被他發現。這次的任務,應該會輕鬆些吧...... 

  “咚—” 

  “啊—” 

  什麼東西?我立刻抽出一張靈符,低下頭去。 

  “狐妖?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曾離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曾離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