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夢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的夢像一支歌,他有着歌的精彩;童年的夢似一幅畫,他有着畫的美麗;童年的夢如一首詩,他有着詩的韻味……他像一根竹籤,把精彩而又甜蜜的童年的夢一顆一顆地連在一起。童年多麼令人留戀啊!雖然我現在長大了,但我還不時的回想起童年的夢。 

 童年是如此得美妙,我小的時候,覺得小鳥飛在天空中好棒哦,可以看到大片大片的世界,可以呼吸高空中新鮮的空氣,還可以不用乘飛機就有那種特殊的感覺…… 

 真是令人羨慕呢! 

 現在的我,多麼希望回到那時的童年。因為那時,我的夢想是有一雙潔白的翅膀,可以飛向四面八方,可以看到美麗的祖國……童年的夢真美! 

 那天,我想這如果人類真的有了一雙美麗的翅膀,世界會變得是什麼樣子的,想着,想着,我睡著了,那天,我睡得很沉…… 

 只見我走着,走着,來到了“放飛夢想城”,我充滿好奇地走了進去,發現城市裡面的“人們”都稀奇古怪的,有的長出了可愛的貓咪耳朵,有的穿着華麗的盛裝去吃早點,有的帶了五十隻小貓小狗去公園溜溜,更誇張的是,還有的背上頂了一個桌子大的龜殼,龜殼上面還有大大小小的一百隻小烏龜…… 

 人們看見我這個“新人”進了城,都轟了過來,從他們的談話中,我知道了,原來這個城市是可以為我們放飛夢想的! 

 我高興地進了城,迎着人們的涌流,走了進去,我在大街上走着走着,想到了我的夢想,我想:在這個城市要怎麼去實現呢? 

 晚上,我住在旅館里,就這樣,我在城裡待了好幾天,我努力地在學校里學習,突然有一天,早上我醒來,發現我的背上好像長出了什麼東西,我一看,啊,原來是我想要的天使翅膀啊! 

 我趕緊試了試,飛在天上真是悠閑極了,我悠悠忽忽的又睡著了,等我醒來,看着白白的天花板,趕緊伸出手摸了摸我的後背,呀,翅膀沒有了,這原來是一場夢! 

 從此,我知道了,幸福的生活都要由我們自己創造! 

 這真是童年中最美最美的夢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