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20100319周記)留下最美的瞬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20100319周記)留下最美的瞬間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(20100319周記)留下最美的瞬間 標籤: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美的瞬間作文 最美麗的瞬間作文

畫,是最美、最直接的表達方式。我喜歡畫畫,喜歡仙風仙骨的水墨畫,喜歡黑白相間的素描,喜歡五彩繽紛的油畫,喜歡有趣的漫畫,它們各有特色,所以作為一名畫家,是我夢寐以求的。 

  如果我是畫家,我要用我的畫筆寫下祖國的大好河山。 

  用水墨畫來詮釋黃山的壯麗,一點點墨加上水的融合變得飄渺,深色調的迎客松似強者屹立於峰頂之上,於是怪石林雲的黃山有了一種精氣。雲霧繚繞,似給黃山披上紗衣,若隱若現,無數尖銳的黃山也有了柔和。“五嶽歸來不看山,黃山歸來不看岳”。黃山就是我作為畫家的第一課。 

  草原的風,清爽、舒坦。立於草原之中,蒙古人的豪氣,撞擊着我這名江南的畫家。綠色的草映得天地流淌着綠色,翠色慾滴。我要用大片大片絢麗的綠,畫出草原的清顏、豪放,草原的神韻,油畫可以給我最好的幫助。 

  如果我是畫家,我還要捕捉人事間溫馨的畫面。 

  我要用素描畫下汶川大地震后一雙雙伸出的援助之手。一張張愛心紙條留下了孩子的心愿,我要將他們快樂的笑容和動作成為永恆。“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”,這就是社會的關愛。夕陽下,牧童坐在牛背上的笛音清遠,一對老夫老妻走在夕陽下散步,他們互相扶持着,低聲說著,默默行走着。夕陽將他們的銀絲染成了纓紅,顯得格外溫馨。夕陽無限好,哪怕是黃昏。 

  “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”,人生中最美的境界就是以溫和的目光注視着自己的愛人變老,我會毫不猶豫地用我的油畫記錄下這珍貴的一幕。 

  如果我是畫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(20100319周記)留下最美的瞬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20100319周記)留下最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