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兔子成長記(4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子成長記(4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從周陂回來,奶奶對我說:“蕭蕭,我從朋友那裡抓來一隻公兔子,和咱們家的母兔交配,你快去看看吧!”我一聽,馬上從家裡跑到了雜物間。 

  我進去看,看見一隻很大的兔子,全身灰色,和我們養的兔子屬於一個品種。比我家養的兔子大好多,天哪,這隻兔子應該有7斤了吧,我家的兔子才3,4斤也,怎麼會大這麼多!呵呵,不管怎麼樣,過幾天後,兔子交配完了,我們家的小母兔就會生寶寶了。我開始盼望兔子快點生小寶寶,這樣,我就不會無聊了。想到這,我忽然記起來,母兔的懷孕過程和小兔寶寶的養法,我還不知道呢,回家好好查查。 

  我又開始觀察我們的兔子。恩,還是和原來差不多,只是大了一點,眼睛漂亮了一點,其餘沒什麼兩樣。嘻嘻,不管怎麼樣,我還是希望我們的小兔快點懷孕生寶寶,讓我增多一點知識跟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子成長記(4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子成長記(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