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荷成長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荷成長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2008年09-06,我正式成為小荷白雲飄飄網的初級會員,我很高興.我立即把存在電腦上的一篇文章發上了網上:“我最喜歡的一篇課文”。 

  第二天起來一看,得到了管理員胡丹陽的點評,進了發表區。以為自己的作文真的學得很好。但我又看了許多作文的點評。發現第一篇進入發表區,是管理員用來鼓勵我們的,我的心情一落千丈。但仔細想想,如果不好也進入發表區,不是亂了套? 

  接下來的幾天我又發了幾篇文章,是發去投稿箱的,也進了發表區。這時,我才真正高興起來。 

  我又評論了幾個人的文章,也投了票。進入我的作文本一看。點評得了一分,起初我不明白什麼意思。我左點點,右點點,明白了是我在別人的作文中評論,作者給我的分。 

  小荷白雲飄飄網就像一位親密的朋友,也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。雖然我現在是初級會員,但我相信,我一定會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發展得更好的!!!! 

  希望大家多推推我的做文,小妹感激不盡!

您正在瀏覽: 小荷成長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荷成長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