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兔子成長記(3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子成長記(3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從奶奶那得知,我的一隻小兔子——傲然跑了。唉,真掃興,買回小兔子才不過2個星期耶,就跑了,這也怪我,看完兔子沒把籠子的門關好,這樣傲然就跑不了了。本來打算靠傲然和筱築,筱晶交配生小兔子的,現在全泡湯了。不過,奶奶說她認識一個朋友,也是養兔子的,等筱築和筱晶長大了,再從他那抓一隻雄兔子交配,哈,太好了。 

  因為傲然逃跑了,我想,籠子可能不是很堅固,於是,我找來一些鐵絲,把籠子重新加固一次。看着筱築和筱晶,我不禁想到它們未來的日子:一大群小兔子圍着筱築和筱晶轉,不時還向筱築和筱晶撒嬌......“蕭蕭,蕭蕭,你怎麼了?”奶奶奇怪地問到。“哦,沒什麼,在想一些事罷了。”我說。原來,我自己想地太入迷了,以至於關門的時候奶奶叫我都沒聽到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子成長記(3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子成長記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