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人間天堂之第十二次世界大戰(下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間天堂之第十二次世界大戰(下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人間天堂之第十二次世界大戰(下) 標籤: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人間天堂作文 世界大戰作文 天堂之路作文

美日聯軍在八卦陣里吃盡了苦頭,日本大佐山本新化決定召開緊急會議,討論破敵之策。美國中尉萊迪鬱鬱寡歡地說:“唉,我們對小島文化一無所知,這可怎麼辦啊!” 

  山本新化滿臉不高興的說:“怎能這樣說呢,你別忘了,它們只是一群兔子。它們只不過是瞎貓碰到死耗子罷了,我們要相信自己的實力,相信自己,我們一定能攻下這座小島,獲得龐大的經濟來源的,哈哈哈哈!” 

  在山本新化的鼓舞下,美日聯軍再次沖往戰場。他們鬥志高昂,個個昂首挺胸,直攻可可亞西村。湯姆再次陷入困境。 

  傑克束手無策了,邁特鼓勵他說:“只要我們齊心協力,就一定能趕走這些可惡的侵略者的!”下面的士兵聽見了,高呼:“趕走侵略者,保衛家園;趕走侵略者,保衛家園;趕走侵略者,保衛家園……” 

  傑克最後決定傾巢出動,抗擊敵人。 

  美日聯軍這次見它們玩命了,個個嚇得魂飛魄散。可這是上級的命令啊,硬着頭皮也得上啊。所以個個做好必死的準備,上了海岸,與敵人交鋒。 

  他們剛看到傑克率領的軍隊,就被他們強大的士氣震撼了,之間每隻兔子的衣服上用大字寫着:誓死保衛家園!可是畢竟寡不敵眾,它們在陣地上跟敵人拼了三天三夜后,彈盡糧絕,軍心渙散。 

  傑克被逼無奈,只好退守可可亞西村 

  預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人間天堂之第十二次世界大戰(下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間天堂之第十二次世界大戰(下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