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北京之旅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京之旅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八月十五日,這是我們去北京的第一天。早上6點20分旅行車來到我家門口。天雖然下着旁沱大雨,但是我的心情還是格外的喜悅。我們在車上有幾個小朋友一起有說有笑的,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飛機場,登機后很快來到了飛機內,我們各自找到了自已的位置,做好了一切安全的工作,等着飛機的起飛。一轉眼,過了大概二個小時后,就到了首都機場。一下飛機,就感覺北京的氣溫比我們那舒服多了。 

  我們走出機場,北京導遊叔叔已經在門口迎接我們的到來。我們的旅程一共是五天時間,在旅行車上,導遊給我們介紹了各個景點來龍去脈。使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奧運會的鳥巢,水立方,人民大會堂,毛主席紀念館,升國旗,軍事博物館。 

  奧運會的鳥巢我們特意安排在晚上去參觀,因為晚上的夜景會顯得格外的漂亮。果然,那裡的人成群結隊,人山人海。整個鳥巢亮起了五彩繽紛的燈光,外觀顯得格外的富麗堂皇,氣勢雄偉,美麗壯觀。遊客們都在選擇最好的一角,拍攝各自的照片,來留作紀念。旁邊就是一個既大又漂亮的水立方,隨着燈光的照射下,全部都是藍色,散發出一道道水晶般的光茫,周圍的一切讓我看得眼花?亂。真的太美了! 

  第二天一大早,天還沒亮,我們就急勿勿地來到了人民大會堂。一到那裡,就看到了成千上萬的人群,早早的排着隊伍,5點30分快到了,解放軍叔叔威武的姿態站在了廣場裡面,隨着國歌的響起,國旗徐徐上升,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半空中,高高飄揚。以前在電視看到的一幕,今天我在這裡終於親眼目睹了一切。 

  接下來我們要去參觀毛主席紀念館,我們整整排了二個小進的隊伍,為了見上毛爺爺一眼,大家也都不覺得累,終於輪到我們了,一進門,看到偉大的領袖毛主席,安靜的躺在那裡,我們一個接着一個,悄悄地走過,氣氛顯得非常嚴肅。還在門口買了一束花,獻給了敬愛的毛爺爺。 

  我們又來到了軍事博物館。一走進門口,我們就看到了裡面有許許多多的軍事工具。大門口,左側是一架戰鬥機,右側是一輛坦克,爸爸還給我在這中間給我照了一張相片。一路進去,就能看到琳琅滿目的手槍,子彈,地雷,刀具,形態各式各樣,看得我實在是大開眼界,爸爸跟我一番的講解后,原來解放前,解放軍用了各種軍事工具,來打擊敵人,解放了新中國,才有了我們現在這樣美滿幸福的日子。 

  五天之旅很快結束了,眼前的一幕不時的浮現在我拉腦子裡,北京是多麼的美麗啊!回去我一定要把我所見所聞告訴給我的親朋好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北京之旅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京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