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作為中國人,我自豪我驕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作為中國人,我自豪我驕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時光的小河在流動,祖國的事業在發展。也有了很多讓我們激動的事情,神州六號的成功發射和返航、劉翔在男子百米中奪冠、2008年的奧運會由我們來開…,難道這不讓我們開心嗎? 

 雖然現在的學習很緊迫,但是,看望着祖國的明天,我們會更有力量。我曾看見過這樣一句話:“我是中國人,不學外國語,英語不及格,說明我愛國。”我很反對,學英語為了是什麼那?不就是賺外國人的錢,來繁榮我們國家?向你們那樣,是一種愛國的行為嗎?如果真的愛國,就按照胡爺爺的八榮八恥去做,就是它,為我們青少年指明了方向。現在的唯一出路就是學習,只有學習好,才是真的好! 

 我最佩服的就是祖國的體育健兒,他們為了祖國的名譽付出了自己的身體,天天都在練習,不久的將來就會為我們的國家帶回一枚枚金牌,那,才是我們光榮的幫助,只有那,才能證明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永遠不屈服的民族! 

 我就是中國人,我們的祖國雖然遍體鱗傷還是站了起來,從新的一天開始,誰也不能欺負我們的祖國,看着那五星紅旗冉冉生起,為了更好的明天,努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作為中國人,我自豪我驕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作為中國人,我自豪我驕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