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是梅花,我自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梅花,我自豪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雨,像一位喋喋不休的老者,把一些紛紛揚揚的語言灑進山林的每一個角落;雨,像一位多愁善感的琴師,敲一串丁丁冬冬的音符,滲入樹林的每一片綠葉。

  這是一場春雨,將大地的萬物都喚醒了。我是一顆小小的梅花的種子,在地底下沉睡了一個冬天,在春雨的澆灌下,蘇醒了。我從地下怯怯地探出腦袋來,蜜蜂匆匆地飛過,小鳥在枝頭婉轉地歌唱,世界是那麼美好!我大膽地抬起頭,伸展出粗細不一的枝幹,抽出嫩綠的葉子,在溫暖的春風中,沐浴着燦爛的陽光。

  當第一縷雨後的陽光透過繁茂的枝葉照射下來,迎春花綻開了笑臉。緊接着,杜鵑花也開了。在滿眼綠色的森林中,多了一簇又一簇鮮艷的色彩——紅的是月季,粉的是薔薇;忍冬的莖上綴着一朵朵小巧玲玲的花苞,連桃樹也別上了亮晶晶的發卡……

  唯有我,滿樹的綠。

  夏天來臨的時候,荷花猶如亭亭玉立的水中仙子,靜靜地綻放在水中;石榴花開了,像鮮紅的蝴蝶結系在枝頭。

  唯有我,滿樹的綠。

  秋風蕭瑟的時候,菊花如繁星般散在草叢裡靜靜地吐露着芬芳。

  唯有我,滿樹的綠。

  蝴蝶在花叢間練習着舞步,看見我,嘆了口氣:“怎麼還不開花呀!”鳥兒從我頭頂飛過,嘆了口氣:“不開花,像榕樹那樣長得茂盛、高大也好呀!你怎麼這麼矮呢?”我笑而不語,只是繼續等待……

  當其它花朵開始凋零,樹木開始落葉,我卻一天比一天精神。

  北風呼嘯的時候,像是約定好似的,我棕褐色的樹枝上,忽然綻放着一朵又一朵梅花。紅的燦若紅霞,白的如雪晶瑩;臘黃的猶如凝脂,粉紅的嬌嫩可愛……

  是的,我一直不肯開花,等的就是這一天。在寒冷的冬天,人們再也欣賞不到艷如油彩一般的花朵了,那是因為它們不願意在這寒風中開放。可我願意!在寒風中,我傲立在雪地里,自信地昂着頭,開出美麗的花朵,讓人們在冬天也能欣賞到我的風采,為寂寞的冬天添增多一份生氣……

  我為自己是梅花而自豪!

  初一:曾林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梅花,我自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梅花,我自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