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次拔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次拔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一兒童節前兩天下午,我的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。 

  隨着廣播一聲聲的提示,拔河選手都陸續來到了操場,準備就緒。在我們焦急的等待中,終於迎來了五(1)班和我們班的拔河比賽。“嘀”裁判老師吹響了口哨,聽見了口哨聲,我們這些不用拔河的,就高聲大喊:“五(2)班加油!”“五(2)班必勝!”,而我們的班主任老師也在麻繩的前面大喊:“五(2)班加油...”操場上傳來了一陣又一陣有節奏的加油聲,麻繩在石灰線上左右移動,緊接着,我看見麻繩上的紅領巾往我們這邊移來了。“嘀”口哨響了,我們都知道我們班贏了,我們彼此都跳了起來,互相擊着掌。第二場又開始了,我們心裡都說:這局贏了的話,我們就贏了!因為我們知道,這是三局兩勝制,所以我們叫得更有勁了,拔河的選手們也把眼睛睜得大大的,嘴巴嘟起來,使足了吃奶的勁往我們這邊拔,這一刻,我們班的人都緊張的不得了,“嘀”口哨又響了。“我們贏了!”“我們贏了!”這些聲音一直在我的耳邊湧現,就連我自己也情不自禁的叫了起來:“我們贏了!!!” 

  從這次拔河中,我明白了:團結就是力量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次拔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次拔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