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之逃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之逃學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記得小時候第一次上幼兒園的情景,媽媽送我去幼兒園讀書,那時的幼兒園離我家很近,走路只要一分鐘就到了,很方便。我第一次跨進幼兒園的大門,對幼兒園力里的一切都感到生疏和害怕,面對的同學是陌生的,但又都是可愛的;老師一臉嚴肅,不禁讓我“汗毛豎立”,好像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“牢房”,讓我失去自由的空間,不能自由自在、隨心所欲的玩耍。於是,我趕緊躲到媽媽的背後。

  過了一會兒,媽媽走了,只剩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,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,哭了許久,我才進教室,上完了課,終於下課了,我便偷偷摸摸,小心翼翼地跨出幼兒園的大門,頓時,我聞到了新鮮的空氣,看到了熟悉的環境,我感覺我是一隻自由自在的、被放生的小鳥一樣,心裡高興極了。於是,我按照上學的路線走回家,快到家時,我的笑容很燦爛,笑眯眯的。於是,我“咚!”“咚!”“咚!”地敲響了大門,媽媽不知道是誰,就開了門,她一看到我,就下了一大跳,她結結巴巴地說:“你是怎麼回家的?一定是逃學了!”媽媽無可奈何地搖搖頭,說:“你怎麼可以這樣呢?這樣做是不對的。”話音未落,媽媽就抱起我,向幼兒園走去,我的眼珠子像掉了線的珠子,吧嗒吧嗒地往下掉,媽媽就把我的眼淚擦乾了。

  那時,已經上課了,媽媽把我抱進教室,我只好尷尬地走到位置上去,滿臉通紅。

  這是我12年以來的第一次逃學,從那以後,我再也不敢逃學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之逃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之逃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