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紅領巾廣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領巾廣播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昨天,我與陳朱鋒主持了紅領巾廣播。


  來到播音室,我們見時間已到,就打開了話筒開始主持:“親愛的 同學們,敬愛的老師們,大家早上好!紅領巾廣播又和大家見面了!”


  本來輕鬆的我頓時變緊張了。自我介紹后,我們就開始了正文:“本期紅領巾廣播的主題是‘我和好書交朋友’。”接着,我們就輪流着繪聲繪色地講了下去。


  講着講着,我感覺到身上那股緊張勁兒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我越講越起勁,越講越輕鬆,可就在這時,我讀錯了,立刻感到不好意思,陳朱鋒似乎受了我的感染,接連不斷地出錯。


  接着,我們又向同學們推薦了近50本好書,又倡議同學們做好三點“好自己手中的書;分享大家喜愛的書;珍愛每一本書”。最後,送大家一首詩《走進書里去》:


  書是一扇沉重的門,


  它垂青於每一個敲門者,


  它敞開的門扉里,


  是一口淘不完的井,


  是一座掘不盡的礦。


  走進書里去,


  從書里走出來,


  讓知識的浪花滋潤你的肺腑,


  讓動人的箴言樹起你人生的路標!


  紅領巾廣播很快就接近了尾聲。“…紅領巾廣播到此結束,Goodbye!”咦?怎麼冒出了個Goodbye?正當我疑惑不解時,陳朱鋒笑了。噢,原來是他添的,難怪呢!


  這是我第二次主持紅領巾廣播,它又一次鍛煉了我的膽量。

您正在瀏覽: 紅領巾廣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領巾廣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