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之穿裙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之穿裙子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像海邊的貝殼,各式各樣;童年又像路邊的花兒,五彩繽紛。童年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候。我的童年十分有趣,有許多值得回憶的事。其中有一件事,讓我終生難忘。 

  故事發生在我的家鄉——橫縣。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四歲的我和姐姐、奶奶在家裡看電視。這時,奶奶拿出了一條裙子,這條裙子非常美麗,五彩繽紛。有許多不規則的圖形和許多花兒,是給姐姐穿的,因為等一下要去龍頭墟趕墟。奶奶對姐姐說:“靜,等一下要去趕墟,你穿這條裙子去吧!”“好啊好啊,又有新裙子穿嘍!”姐姐高興地說。我坐在一旁,右手的食指放在嘴唇上,斜着腦袋瓜,看着這條裙子,心裡十分羨慕姐姐能有這麼漂亮的東西。於是我來到奶奶面前,搖着她的手說道:“奶奶,我也要,我也要嘛!”奶奶聽了我的話,加上看到我那種渴望的眼神,不禁大笑起來。她彎下腰來,撫摸着我的頭說道:“鍾啊,這是裙子,是女孩子穿的東西,你不能穿。”“我就要穿,我就要穿!”我直發牢騷,滾在地上大哭,不肯起來。姐姐見狀大笑起來:“弟弟好醜啊,滾在地上,還要穿裙子,哈哈哈哈,真好笑!”奶奶見我這樣,沒辦法,只好拿出一條舊裙子讓我穿。我穿上裙子,拿着一塊小鏡子左瞧瞧,右瞧瞧,覺得很美!這時,奶奶對我說:“該去龍頭了,脫下來吧!”“不不,我不脫!”我非常不聽話。奶奶沒辦法,對我說:“那好吧,你就穿着它去龍頭吧!”“好好好!”我非常高興,於是出了門。 

  走到禾堂時,六哥和友哥正在玩,他們見到我,都哈哈大笑起來。我看着他們,也笑了起來。因為我以為他們在贊我漂亮。在去龍頭的路上,我發現所有人都指着我說說笑笑,我心裡也十分高興。一路上,我蹦蹦跳跳,跑來跑去,顯得無比歡樂。到了龍頭,我依然沒有脫掉裙子,人們還把我認成是女孩子呢! 

  趕完墟回到家,我還沒有脫掉裙子,知道睡覺了才肯脫下它。 

  這件事雖然我顯得非常傻,但是它帶給了我童年美好的回憶,裙子脫掉了,卻永遠脫不掉童年五彩繽紛的衣服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之穿裙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之穿裙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