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次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常州市潞城小學,五年級,楊家堯

  人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,有難忘的,有開心的,有失望的,有悲傷地,來聽聽我難忘的一次吧。

  九歲的時候,我晚上還要陪着媽媽睡,你瞧,一個黑漆漆的大房間里,要是一個人睡覺是不是很恐怖啊?說不定,還會有小偷來偷東西呢!我總會找出一千個,一萬個理由,要媽媽陪我睡覺,不然我就又哭又鬧,看媽媽怎麼辦。記得那天晚上,媽媽去外婆家了,要上學的我只能呆在家,媽媽臨走前囑咐道:“自己睡覺不要踢被子,不要着涼了!要是害怕就把燈開着吧!”天哪,這可是我九年裡第一次獨自睡覺,可真不習慣,滴答、滴答、滴答,牆上的時鐘不知疲倦的邁着碎步,我的眼皮上下直打架,一種強烈的意志不讓我睡覺:要是晚上有小偷怎麼辦,要是明天一早醒來我就到了另外一個星球了怎麼辦,媽媽會不會想我,我會不會想媽媽呢?躺在床上的我,一直發著呆。我小心翼翼的關上了燈,覺得背後涼颼颼的,一點安全感都沒有,不行不行,我還是把小燈開着吧,房間里有了一絲光亮,我也舒坦多了,突然,我看到天花板上搖晃着一個黑影,天哪,不會是小偷來了吧?我屏住呼吸,盯着影子不放,窗外風呼呼刮著,發出“沙沙”響聲,不好,小偷已經在漸漸逼近了!又一陣風吹過,好像沒有什麼動靜了,我這才鬆了口氣。突然,我的腦袋一開竅,剛剛的影子不就是家門前的老槐樹嗎?哎,真是虛驚一場,虛驚一場啊!迷迷糊糊中,我好像累得睡著了,絲絲涼風吹在臉上,還真有些舒爽呢!一張大床任憑我擺布,我一會滾到左邊,一會滾到右邊,可不愜意!

  經過第一次獨自睡覺,我發現原來一個人睡並不恐怖,只是心裡感覺而已。而且一個人睡覺多舒服啊,自由自在的,不用約束自己,也不怕調到地上。這次獨自睡覺,真是令我難忘啊!從今以後,我再也不要媽媽陪我睡覺了!

  五年級:楊家堯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