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上海環球金融中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上星期六,爸爸帶我去了上海,我們在一家泰費飯店入住。 

  第二天,天還蒙蒙亮,我就起了床,我們打的來到了上海環球金融中心,那是上海有始以來最高的一幢樓,也是世界最高的,它高達492米,共有100層樓,約有4幢富麗華大酒店可比。 

  我們買了門票,首先來到的是地下一層。那裡有著名藝術家井俊雄先生量身設計的“LED光影藝術作品”,讓人們體驗到一個全新的夢幻世界。我們坐觀光電梯來到觀光天閣------第100層樓的地方,這是一條長55米的懸空觀光長廊,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觀光設施。內設三條透明玻璃地板,走在上面還能體驗一回“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”的豪情快意。我一開始不敢走中間,更不敢往下望,在爸爸的一次次鼓勵下,我一步步移到中間,我的膽子大起來了。站在中間往下望,車子像青蛙的大眼睛,慢慢地移動着,人小得只有螞蟻般大小,我就像一隻在藍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鳥。享受着世界的美麗,我拿起照相機,把四周的風景一五一十地拍了下來,原本聲勢浩大的黃浦江,變得和麻繩差不多大。爸爸說飛機上就是這種懸空的感覺。 

  最終,我們還是依依不捨得離開了,我真想再去一次上海環球金融中心,再當一次在天空中翱翔的鳥兒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上海環球金融中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