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改革開放帶來的變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改革開放帶來的變化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改革開放帶來的變化

  改革開放有30年了,我在雲南住了8年吧,我4、5歲的時候我還上幼兒園,我在一個叫龍陵縣的地方上幼兒園,媽媽和爸爸在那兒做生意。

  那裡非常的貧窮,房屋非常的矮小,最高的也不過五、六層,最低的也只有三、四層,那裡的面積非常的小還沒有雙碑的面積大,我記得那時候的超市的面積也只有兩、三間教室這麼大,在我那次暑假的時候去那裡,看見那裡的超市變大了好幾十倍。

  我以前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經常背着我走小路才能到達,現在我去的時候走一條像馬路這麼的大路就可以到達了。

  還有那時侯過馬路非常的危險,必須小心翼翼的過去,不然就會去車禍,現在好了大馬路上安有紅綠等,有地下道,有天橋在也不怕過馬路有危險了。

  還有那裡的房屋最高的已經十五樓了,這麼貧窮的地方已經走向繁榮。

  改革開放三十年中國就這麼繁榮,要是中國在過三十年那又會怎樣呢?

您正在瀏覽: 改革開放帶來的變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改革開放帶來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