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童年,是一首歡快的歌,唱出動聽的旋律;童年,是一首如畫的詩,描出醉人的句子;童年,是一副美麗的畫,繪出五彩的顏色… 

  一天,老師走進教室,神秘的說:“我們要進行一場有趣的比賽,你們知道是什麼嗎?”同學們一聽,像炸開了鍋似的高興極了!異口同聲的答道:“不知道!”老師笑眯眯地說:“那就是切土豆絲。” 

  看到我們迫不及待高興的樣子,就把洗乾淨了的土豆分給了大家。一拿到這圓溜溜的土豆,我可高興了,平時我就特喜歡吃土豆,真想馬上咬一口。可老師卻嘮叨着要安全,我不耐煩了。 

  看到我們不耐煩的樣子,老師只好笑着說:“比賽開始!” 

  小小的課桌,現在成了我的臨時“菜板”一拿起刀,我真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心想:一定能切出好成績在爸爸面前顯擺一下!越想越得意,我開始做起來了。可我卻很緊張,手不聽使喚,直發抖。切出來的土豆“絲”有的長、有的短、有的寬、有的細,看上去真是亂七八糟。我着急如焚,早知如此,當初就應該認真聽老師的話呀!老師笑了,說:“現在我來教大家,應該先按住土豆,然後把手供起,仔細下刀,這樣才能切好。聽了老師的話,我又重新做了起來,這一次我切的土豆絲奇形怪狀,像黃山奇石一樣,我看着我的“傑作”甜甜的笑了! 

  童年像一條奔流的小河,隨着時間的流逝一去不復返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