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窗外有雨,無言獨倚窗前. 

  驀然回首,心已掛滿記憶的枝蔓。 

  一 

  我來到人世間,春夏秋冬已交替17個年頭,但那段金色的記憶依然尤存,那就是童年。也許是上帝給我的恩賜,也可以說是補償,剛滿月不久的我就被送到外婆家。可我喜歡這樣的安排,有失必有得嘛,雖不能生活在父母身邊,但我、大表姐、二表姐、表哥、表弟五個小不點在一起,讓我擁有了一個天真浪漫的童年。 

  童年的生活自然非常熱鬧。五個小不點都是外婆一手拉扯大的,可想而知,外婆為我們付出了艱辛,但我們一點也不懂事,給外婆帶來不少麻煩。記憶中,我曾問過被爸爸、舅舅們封為“託兒所所長”的外婆:“小時候,我們五個小不點你是怎麼照顧得過來的?您曾煩過嗎?”外婆笑着說:“傻孩子,外婆高興還來不及,怎麼可能會厭煩?不過,姐弟當中你最調皮!記得有一次,你表弟哭了,我連忙抱起來哄他,沒等你表弟哭完,你也跟着哭,你們倆一個哭得比一個起勁,好像在比賽,這倒算不了什麼。不知是哄了不哭了,還是哭累了。哭聲停了,可你的嗓子啞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只好帶你去找醫生,看完病麻煩又來了,無論我用什麼方法,你就是不願意吃藥。最後,終於在大表姐、二表姐連哄帶騙下吃了葯……” 

  童年是溫暖的,充滿了溫馨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