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去春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去春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雪花飄飛的季節,一個銀裝塑裹的季節,一個晶瑩的季節,一個純潔的季節,一個令孩子們高興的季節。這就是冬天。在冬天裡,你們肯定會認為是一個冷風狂嘯的季節,你們錯了,當雪花在空中跳舞時,女孩子們肯定會跟着雪花跳舞,男孩子們就會打雪仗堆雪人!這不也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嗎?   一個溫暖的季節,一個花開草發芽的的季節,一個播種的季節,一個生命開始的季節。這就是春天。當打響春雷時,春天來了,溫暖的春天來了!俗話說的好:春雨貴如油,當然了,下完春雨,小花開始冒出花蕾,小草也頂破了地皮,爭先恐後的出來了,柳樹也在小河裡洗着它的頭髮!我在民心河散步時,看見草叢中星星點點,原來時迎春花開了!看,春天多美!  這春天好像人的心,如果你的心是溫暖的,是富有同情心的話,在嚴寒的冬天你也會感覺到溫暖的!   冷酷的冬天去了,溫暖的春天來了,在春天裡,你會看見冬天的身影嗎?   冬天,快樂的冬天。春天,溫暖的春天,你會喜歡誰?

您正在瀏覽: 冬去春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去春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