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冬去春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去春來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北風呼呼夫地刮著,寒風凜凜不只何時才能停。灰濛濛的天空撒下了潔白美麗的鵝毛雪,給乾枯的大地穿上了晶瑩的輕紗。到處都是一片白漫漫的,沒有一丁點的生機,是那麼的幽靜。

  但並不是一切都是壞的,幽幽的清香迎面撲來,看紅裝素裹,晶瑩剔透,偶爾能聽見冰凌滑落敲擊地面的清響。近了,被積雪壓着的梅樹傲然挺立着,從籬笆里探出了頭,好像‘一隻紅梅出牆來’,又如在張望着什麼。使我們不禁地想起王安石的《梅花》:“牆角數枝梅,凌寒獨自開,遙知不是雪,為有暗香來。”啊,美麗的雪景圖!

  冬去春來,春天又是怎樣的一幅畫呢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  惺忪的睡眼朦朦朧的睜開了,冰消學融,匯成潺潺流水的小溪,“丁冬??丁冬??”地唱着美妙動聽的音樂奔向遠方。伴隨着那聲音,春風來了,吹醒了大地,吹綠了兩岸,吹紅了花朵,吹得萬物在歡騰。小芽兒正努力的生長着,悄悄地鑽出了地面,嫩嫩的,綠綠的,像一個個剛落地的娃娃,可愛及了!花骨朵兒綻開了笑顏,紅紅的,粉粉的,像一個個抹了胭脂的小姑娘,美麗及了!乾枯的枝條抽出了嫩芽兒,好像是誰用水彩筆點了一個個黃綠色的小點點,又好像蕭條的枝幹上長着一片片生機勃勃的芨芨草。

  雨後,草兒上,花兒上,葉兒上都沾滿了水靈靈的露珠,在和煦的陽光下,一閃一閃地放射出美麗的光芒。鳥兒在枝頭上歡快地吟唱,似乎唱着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。”天空藍得清澈,雲兒在遨遊,看上去好像穿着薄薄的白紗衣的姑娘,那麼的聖潔,那麼的嬌媚。哦!春天是生機圖,美麗的生機圖!

  “春冬之時,則素湍綠潭,回清倒影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冬去春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去春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