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冬去春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去春來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來了,今天這場春雨,分明就聽到春姑娘在向我們呼喚,踏着稍顯有些急促的腳步來到大地。 

  望着窗外淅淅瀝瀝下個不停的小雨,心裡有一種舒服的感覺,也許是因為我爸爸是開電站的,雨下得越多,爸爸賺的錢就越多。更多的是,我天生就對雨有一種特殊的感覺,特別是春雨,雖然下得很少,但對於農民來說,卻是很珍貴,正所謂“春雨貴如油”。  

  雖然下了一場雨,但氣溫卻驟然下降了十幾度,使人們不得不穿上厚厚的棉衣。這卻沒有符合春天氣候溫暖的特徵,也許這是春姑娘跟大家開的小玩笑吧吧,因為她永遠是那麼活潑可愛。 

  儘管氣溫依然寒冷,可周圍的景物卻暴露了她的行蹤。我家旁邊的枯樹已經長出了葉子,那葉子半透明的,好漂亮啊,嫩嫩的,彷彿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。 

  花圃里,粉紅的月季在春風的吹拂下綻開了笑臉,猶如害羞的少女亭亭玉立,一片絢麗多姿。嫩綠的小草頂破泥土,淘氣地擺動着小腦袋,貪婪地吮吸着貴如油的春雨。許多透亮的雨珠在綠草上滾動。白色的粉蝶翩翩起舞,時而停在一朵花瓣上,時而又撲扇着翅膀飛了起來。 

  一年又一年,故鄉的春天喲,你樸素、浪漫、新鮮、永恆。你永遠與我們心中一個美麗動人的童話。

您正在瀏覽: 冬去春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去春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