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冬去春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去春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寒來暑往,四季更替。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季節,在我的腦海中,春季和冬季給我留下了揮之不去的記憶。 

  冬天的哈爾濱是銀裝素裹的冰雪世界。當你走進公園時,看到的將是滿園的冰燈、冰雕等冰做的景物,美不勝收。看這冰城堡,城牆、城樓、烽火台全都是用冰製造的,再配上耀眼的燈光,五光十色、齊放光芒。要是遇上大雪天,走出家門,滿地都是雪,走一步一個腳印,漫天飛舞的大雪真像柳絮被風吹起的樣子。再來到廣場上,堆雪人、打雪仗,孩子們玩得興高采烈。來到江邊,江水已經結冰了,從江南走到江北完全沒問題 

  冬天在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中過去了,春姑娘來到了人間,她手一揮,雪化了,冰化了,小草都長出了嫩芽。她真像一位仙女,將冰天雪地變成了鳥語花香。早春,一切都是新的。小草頂破了岩石,把小腦袋伸出來喘喘氣,晒晒太陽。小花也吐出了小舌頭。小河伸伸懶腰,緩緩地流淌。河岸兩邊全是小花小草,這個時候我最喜歡去踏青了。早春過了,小花長成了大花,競相開放。紅得像火,粉得像霞,白的像雪。小蜜蜂,嗡嗡嗡;小蝴蝶,飛飛飛,全被香而美的花吸引過來了。 雨也是會有的,而且四五天一場。春雨洗滌了所有的東西。毛毛的細雨,像花針,像細絲,密密的斜織着。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天之計在於晨”春天的早晨大家都很忙碌。 

  春娃娃煥然一新,生長着。 

  春姑娘花枝招展,笑着,走着。 

  冬去春來,我們一天天長大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冬去春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去春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