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回憶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”轉眼間,我已從幾歲大的毛孩子成為五年級的小學生了,但我仍常常沉浸在童年美好的回憶中。 

 “闖關”是我們最熱衷的遊戲。記得那天下午,我們再次拿起武器,開始了闖關。通過“石頭剪子布”我們決出了“隊長”。“隊長”又用磚頭在地上畫了一幅闖關圖。“我們從車庫到土堆,明白了嗎?”“隊長”鄭重其事的問道。“明白”,我們也假裝嚴肅的回答。“好,開始行動。”我們操起武器,飛快地向關口殺去。“隊員”一個一個的陣亡了,我們便越來越勇猛。終於到了關口——土堆。“大家小心了,魔將來了。”說著“隊長”便跳上土堆插上了一個大叉子,“這就是大魔王,他十惡不赦,快攻擊它。”說著,李明拿出“炸彈”,向土堆扔去;我拿着棒子打;關達拿着火炮“轟”。我仍勇猛的向前衝去,一不小心,被叉子傷到了,我想了想便說:“我被毒箭射中了,大家一定要把大魔王打倒,要不我們死不瞑目啊!”說罷,我便開始裝死。隊長笑着說:“你死得好慘啊!我們一定要為死去的戰友報仇雪恨。”說完,他們便離去,去攻下一個魔鬼。我在心中暗笑他們真傻,不如我偷着在這休息,我隱約聞到一股臭烘烘的味道:“哦!是馬糞。”我驚叫到。他們先是愕然,然後忍俊不禁。 

 這件事我記憶猶新,每當看到小孩子武着木棍東跑西顛的,我就忍不住笑。 

 童年的記憶像一個個烙痕,烙在我記憶的深處。每當打開記憶的閘門時,美好的時光再現,我才會更加珍惜現在的時光,也就珍惜了另一份美好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回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