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的回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回憶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傅政偉(景秀小學五六班) 

小時候,發生了許多令我難忘的事,其中,有一件事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 

我四歲的時候,跟我媽媽一起去買東西。在我媽媽到四樓買東西。在我媽媽到四樓買我的小底褲的時候。我看見了一個滑滑梯,我就說:“媽媽,我想去玩那個梯梯!”媽媽說:“好!,寶貝心星!去吧!媽媽買褲子去啊!” 

然後,媽媽就抱着我去玩滑滑梯。媽媽走後,我還捨不得,眼睛酸酸的有一點想哭。 

玩着玩着已經過了好久了,“媽媽———!媽媽——!你在哪裡?”我大聲叫着喊着。 

那時的我,無能為力,別人也不管我。我不能隨便亂走,因為如果我一走開,媽媽立刻來找我,找不到我那就麻煩了。 

這時候我聽見了商店的廣播傳來一個親切的聲音:“傅政偉小朋友,傅政偉小朋友,聽到廣播后立刻到大廳您媽媽在那等你!” 

然後,我哭着跑着跑着跑到大廳去,突然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:“心星,心星(我的小名)!”是媽媽,我就立刻跑過去:“媽媽!媽媽!我在這裡!”我滿眶熱淚地跳到我媽媽的懷抱里。“媽媽我以後不會再離開你了!” 

從那時開始,我再也沒有離開過大人們的視線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