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回憶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逝去了,真真正正永永遠遠地逝去了,童年只有一次,我們失去了最寶貴的童年時光。那是一段沒有煩惱的日子,如果有的話,也許只是因為害怕寫不完作業被老師P,也許只是打破了媽媽的漂亮花瓶,也許只是因為心愛的寵物生病了,但是,這些煩惱比起現在,又算得了什麼呢?

  世界上最快樂無憂無慮的就是這段日子了,但我們長大了,這段日子也就只剩下回憶了。

  當我們回首遙望過去的時候,我們會發現,我們悲哀地長大了。

  長大了,純潔也就沒有了,真實又剩下多少呢?每個人臉上都帶着虛偽的面具,對於我們學生來說,在這個時代,也許只有分數,才是最重要的。踏入了中學的校門,意味着我們再也沒有多少可以說出真心話的日子了,意味着我們即將步入社會,意味着我們正慢慢地成長着。

  望望那些八年級九年級的哥哥姐姐們,每個人臉上都或多或少有疲憊的神情,即使現在有的嬉笑怒罵也只是一時的。中考、高考,這兩座大山沉重地壓在我們身上,使我們早早體驗到了社會競爭力之強。

  或許,只有考上好的高中,好的大學,我們才有出路。

  真的懷念——春天,一家三口出去踏青,即使不小心被蜜蜂蟄了,也強忍着不哭;夏天,幾個好朋友一起,去河邊打水仗,即使每個人都渾身濕透,笑容卻仍舊掛在我們臉上;秋天,到農村的姥姥家去,幫助舅舅收割小麥;冬天,在河面上溜冰,即使摔倒了,也仍舊嘻嘻哈哈站起身來……

  童年的四季,都那樣純真、歡樂地度過。對於童年,似乎沒有什麼難過的記憶,有的是快樂、幸福、甜蜜。

  是我們不滿足嗎?是我們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幸福嗎?還是小時候,根本什麼也不知道?!

  哎,童年!

  盧龍縣盧龍鎮中學初一 劉夢可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