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爸爸,這些年來,是您在教育我,可我覺得我的壓力越來越大,都有一些不能呼吸了。

  一年級的時候,我的學習成績就不錯,那時候您對我的成績還算滿意,不過從您平時對我說的話中我知道您希望我更好,所以每次考試我都很擔心,擔心自己會後退。隨着年齡的增長,特別是上了三年級以後,課文越來越難了,再加上您又讓我每天必須讀二~三小時的英語和練兩篇字,心理負擔更重了,而且,您對我要求又很高,必須讓我考試得第一、二名,就這樣,我感覺都快呼吸不了了。

  爸爸,我理解您這種“望子成龍”的心情,可是你理解我的心情嗎?您知道我曾獨自流過幾次淚嗎?不,你不可能知道,永遠都不會知道,因為你根本不理解我的心情。

  三年級的數學有些偏難,有幾次測試沒考好,我都不敢拿給您看,生怕您罵我。語文也是這樣,進入四年級后,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成績下降了許多,試卷考不好的張數也多了起來,能給您看的試卷也就少了起來。

  有一次,我考了個98分,回來給您簽字,當時我以為您會表揚我,可是您看也沒看就簽了個字。爸爸,你可想過我當時的感受,我還是個孩子,我需要鼓勵,我想像別的小朋友一樣得到鼓勵。

  爸爸,我想對你說:“如果你能把我負擔減少一點,我想我的成績就會好一點。同時,我還需要你的鼓勵和肯定,因為我還是一個孩子……”

  貴州省貴陽市小河區第一小學五年級:***

 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