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是一種幸福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是一種幸福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愛是一種幸福,讓我們陶醉於此;愛是一陣風,很短很短;愛是什麼?

  愛是深夜的關懷;愛是令人厭倦的關心;愛是一種責任;不是虛假的表演,那是可以令我們感動的愛,那是說不出的東西。

  分離的時候人會哭可能,是因為他們的心中的愛吧!愛有時能讓一個人擁有感情,可能所有的感情就是從愛開始的吧。

  愛可以讓一個人堅強;愛也可以讓一個人軟弱;愛是人們摸不透的感情;有時愛是殘忍的。可無論愛是什麽,它都是一種可珍惜的寶石,那顆寶石上刻着奇怪的文字,那文字是永遠的秘密。

  有愛,是種幸福。有了它每個人都會散發出光芒,那是世上最耀眼的顏色,也是世上最柔和的白色。愛是密,一個不需要解開的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是一種幸福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