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親情、師情、友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情、師情、友情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全國第二屆少兒圍棋“育苗杯”大賽。那天因天氣酷熱難忍,室內溫度都達到 38℃ 。我在下棋比賽中突然覺得心悶不舒,滿臉通紅,心裡發慌,我堅持比賽完畢,回到賓館后高燒不退,體溫達 39℃ ,我中署了。這可把外公、外婆急壞了,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想很快找到醫院可不容易,東打聽西打聽,最後通過出租車師傅找到了景德鎮第六醫院。在醫院,外公、外婆忙得團團轉,又是帶我挂號、檢查,又是排隊取葯,回到賓館后可是高燒還是不退,在外婆的照料下艱難熬過這一夜。真是親情難忘! 

  第二天我生病的事被棋院傅老師知道了,她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看望我,給我按摩、松筋,使我感到很舒服。這時,我感動得熱淚盈眶,老師看見還以為我很痛呢!我說不是,是感動得流淚!“傻孩子,這是老師應該做的。”一句話說得我甜滋滋的,慈母般恩師之情永遠不會忘記。 

  我生病的事情也被同學們知道了,同學們三三兩兩地來看望我,關心我。 

  在親人、老師、同學的呵護下,我終於恢復了健康。通過這件事情我知道親情、師情、友情是偉大的,我要加倍努力學習,回報關心我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親情、師情、友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情、師情、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