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可以,我能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可以,我能行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相信--我可以

  如果說人生是一片海洋,那麼挫折便是一朵小小的浪花;如果說人生是一片天空,那麼失意則是一朵飄散的雲;如果說人生是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,那麼失敗就是在彩虹出現前的風雨。

  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時,請彆氣餒,要堅信“我能行”;當生活中遇到挫折時,請別沮喪,要堅信“我能行”。“我能行”是一種自信;“我能行”是一種勇氣;“我能行”是一種動力。只要我們堅信“我能行”,一切困難和挫折都會迎刃而解。

 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,有一段永不可抹滅的痕迹。在小學時期,作為一個被老師和同學們看重的人,我被選入了全市的演講比賽中,我做了非常充分的準備,堅信我一定能贏,可終究還是“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”——我,失敗了。當比賽結束時,我愣了一下,我不能接受這個重大的打擊。我哭了,偷偷地哭了,我辜負了全校師生和家人對我的期望,我不知道要怎樣去面對老師、同學和家人。最後,老師發現我落下了傷心的淚珠,她並沒有罵我,而是給我講了一段令人深思的話:“成功者會把失敗和困難當作是助人前進的階梯,而失敗者則愚蠢地把它們當作是前進的絆腳石,你願意做智者還是愚者呢?此時,你一定要記住一句話——‘我能行’。”從此之後,“我能行”就成了我的座右銘,我要謝謝它,謝謝它給我帶來了挑戰困難的勇氣,和戰勝困難的動力。

  每天早晨一起床,我便對着遠處的天空大喊三聲:“我能行、我能行、我能行。”就憑這簡單而有力度的三個字,足以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。

  “我能行”,一直伴隨着我前進。

  初一:愛你一生1314

您正在瀏覽: 我可以,我能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可以,我能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