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能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能行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勇敢的小女孩,最喜歡的一項體育運動,是游泳,說起游泳,可不是那麼簡單的,不過,我還是學會了它。 

  爸爸媽媽在一天晚上,帶我去游泳池學游泳,教游泳的邵老師,首先教我悶水——就是把頭伸進水裡,雙目緊閉,屏住呼吸。開始時,我十分害怕,怎麼說也不敢將頭伸入水中,媽媽告訴我,要想學游泳,首先要學會悶水,度過了這一難關才可以進行下一環節。 

  我雖然心裡還是有些害怕,但我還是順從的將頭伸入水中,可是,剛下去我便嗆了一口水,十分難受,即便這樣我依然堅持下來繼續學習,後來又喝了幾口“雪碧”,最終我以堅定的毅力,學會了悶水。 

  下面邵老師開始教我用手和腳分別划水,這項任務看上去十分簡單,可是我的手腳好像不怎麼聽我的使喚,老是不協調 ,配合不當,劃了手,就忘了腳,動了腳,卻不知道手又幹什麼去了,我上岸休息了一會兒,想想到底是怎麼回事,突然我明白了,主要還是害怕,我給自己打氣,我又下水了,不斷地給自己說,鎮定鎮定,哎,你別不相信,我情緒穩定了,慢慢的我的手腳很協調了。 

 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,我對自己說:“ 我能行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能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能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