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對自己說,我能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自己說,我能行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告訴自己,我能行

  浩瀚無垠的大海上,茫茫海面,等待我們的將是驚濤駭浪,讓我們勇敢地接受陽光的撫摸,風雨的洗禮,讓心靈得到凈化;面對狂風大浪,風雨交加,百折不撓,因為我們要做乘風破浪的勇士。我們堅信,雨後見彩虹,生命之舟終將駛向成功的彼岸。也許會晴天霹靂,也許會風起雲湧,我都會坦然地去面對,去承受,在我最潦倒的時候,鼓足勇氣,告訴自己:“我能行!”

  生活的路,曲折坎坷,風雨兼程。在生活的路上,難免會有坑坑窪窪的曲折之地,有荊棘叢生的艱難之地,還有羊腸小道上的危險之地。但所有的這些,都不足以成為我們半途而廢的理由。因為即使在最潦倒無望的時候,我們也一定不能絕望,要為自己在困境中綻放出一個最燦爛的笑容,坦然地去面對,去承受,鼓起勇氣,告訴自己:“我能行!”

  生活的藍天,不會永遠都是晴空萬里。也許會風起雲湧,也許會電閃雷鳴,也許會大雨傾盆,也許會風雪交加。但我們在風雨中拼搏的落魄身影將會成為最美麗的回憶。在大風大浪之間,在風雨交加之時,不要灰心,不要焦急,不要喪氣,更不要絕望。我想人不必擁有迷人的外表,也不必擁有過人的頭腦。只要能隨時隨地地提醒自己,告訴自己:我能行,成功就不會離我太遠。即使有時會失敗,我們也不必氣餒,更不必放棄希望。有句話說的好“失敗乃成功之母”。如果我們相信自己的實力,不忘記自己的夢想,能在失敗後繼續說我能行,那麼成功就會光臨我們的自信之家,我們的勇氣之家。

  所以,我會挺起胸,昂起頭。把別人的辱罵當作動力,把別人的嘲笑當作鼓勵,把一次的失敗、一次的失誤當作下次成功的墊腳石。要永遠相信自己能行。因為任何困難都會有過去的一天,因為總有一天,我會證明:我能行!

  使在自己最落魄之時,也不能忘記要大聲地告訴自己,“我能行。”

  初一:普普通通

您正在瀏覽: 對自己說,我能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自己說,我能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