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5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秋天來了,一天,我來到園子里。站在風景優美的園子,一陣陣秋風吹來,我似乎明白了秋姑娘的一片情意,是她用神奇的畫筆畫出了令人心曠神怡的圖畫。

  我在欣賞着這美麗的風景,不忍心去破壞自己深藏在內心的高興。突然,風一吹,樹葉紛紛飄落下來,就像一隻只彩蝶翩翩起舞,又像仙女在拋灑片片花瓣。我撿起一片樹葉仔細瞧瞧,原來是柿子葉。它的顏色還是綠色的,只是沒有昔日那麼有光澤了。還有一些和橘黃色的柿子葉,都告別了樹榦,紛紛回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。早些時候落下來的葉子,由於失去了水分,它的葉面已經不是那麼平整了,邊緣的地方卷了起來,而且變得很脆,踩上去會發出“咔吱、咔吱”的聲音。秋天的柿子葉遠看像一朵朵競相開放的花兒,近看像一張張彩色卡紙。累累的果實,把樹枝都壓彎啦!那紅綠相間的葉子,托着一盞盞小紅燈籠似的柿子,就像一棵聖誕樹,真美啊!
  接着,我又來到幾棵松柏樹旁,它們還是綠得那麼蒼勁,那麼挺拔。蒼勁和挺拔永遠是它們的象徵,讓我懂得了什麼叫頑強。
我正看得出神,不知是誰輕輕地拍了我的肩膀一下,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調皮的柳葉,柳葉還是綠色的,只是有點暗頁面上有好多小斑點。當然,還有棕褐色的枯葉,它的整個身體都捲縮着,多像漂亮的捲髮啊!
人們都說秋天是金色的,而我卻認為秋天是五彩繽紛的,是多姿多彩的。我愛秋天,更愛哪色彩斑斕的秋葉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