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,我家附近有一股臭味——銀杏果。

  銀杏果又圓又大又臭,像一個個“臭氣彈”隨時會丟向路人,和那嬌小的銀杏葉一點兒也不配。銀杏葉像一把把展開了的小扇子,綠中帶黃,黃中還帶了一點點紅的它們給秋天帶來了幾分雅色,並不輸於那火紅的楓葉。

  現在已是初秋。葉子雖然不是太黃,但它那身翠綠已離開了它,它們就像一隻只快要死去的蝴蝶紛紛飄落在地,帶有幾分優雅又有幾分悲傷。

  晚上,我家旁邊的一條靜靜的小道上,燈光打在銀杏葉上,猶如一個個小燈泡照耀着小路,別有一番風味兒。

  我常常撿起一片銀杏葉,貼在臉上,眼睛微閉,一陣微風吹來,感覺異常清涼……

  街上,許多老人賣起了白果。媽媽也買了幾斤,晚上,我邊玩電腦邊吃白果,我搞不清一件事情,那麼臭的銀杏果是怎樣“養育”出這種吃一口有一陣淡淡清香的白果的。

  楓葉也是秋天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火紅的楓葉在我家的小院里顯得十分耀眼。我家小狗也覺得這楓葉特別漂亮,還用它的小嘴叼了幾片裝飾着自己的草莓圓頂小窩。這楓葉遠遠望去,好像一團團火球,看着它,總感覺不冷了……

  我喜歡這五彩繽紛的秋天!

  蘇州市滄浪區實驗小學五年級:周易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