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,投進媽媽的懷抱,幸福享不了……”這首家喻戶曉的兒歌,唱出來了世上媽媽的愛。而我媽媽的愛卻是千變萬化的……

  媽媽的愛是辛勞的汗水:有一次我六點鐘就醒了,一摸,身邊的媽媽不見。於是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客廳,就聽見廚房傳來“叮叮,咚咚……”的聲音。我好奇地走到廚房門口,打開一點門,看見媽媽正手忙腳亂地為我做早餐。頭上的汗水早已變成了豆大的水珠,一滴一滴地往下落……我看着看着,熱乎乎的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……

  媽媽的愛是冷酷無情的言語:小時候,我不願意去上舞蹈課。媽媽卻無情地把我扯到了舞校。剛開始因為我的腰很硬,每次上毯功課的時候,我都疼得流着眼淚看着媽媽,媽媽卻面無表情地說:“基礎差還不學,以後每天晚上回家給我下70個腰才能睡覺!”現在經過了這六年的舞蹈學習,我的姿態處處都比別的孩子多了一份優雅和柔美。我明白了,媽媽的嚴厲也是愛……

  媽媽的愛是擔心的淚水:直到現在我還記得我上學期生病時的情景。那是半夜裡我突然發熱到39度多,路上一個人也沒有,膽小的媽媽顧不得害怕一個人抱着生病的我,狂奔到醫院。等我睜開眼睛時,看到的是媽媽流着眼淚的,滿是擔心的眼睛。只有物理降溫最安全,最有效。於是媽媽那一夜就一直不停地用酒精為我擦身來降溫。第二天早上我驚奇地發現,我的燒退了。媽媽感謝你,是你讓我在與病魔作鬥爭時,給了我母愛的力量,讓我戰勝了疾病。

  媽媽的愛還是堅持不懈地動力!年復一年,日復一日地一個人送我上學、接我放學;從這節課外課下課,再趕到另外一個地方去上課。每當我不想去上的時候,都會想到媽媽那麼不辭辛苦地接我送我,我怎麼可以偷懶不去,不學呢?

  所以,媽媽的愛是無聲無息的;媽媽的愛是千變萬化的;媽媽的愛流淌在她的一言一語、一舉一動中;媽媽的愛更流淌在我的眼裡,我的心中……

  五年級:張詩童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