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姑娘的獨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姑娘的獨舞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姑娘是個優美多姿的女孩。也許是我喜歡秋天的緣故,就愛屋及烏地愛上了秋姑娘的“眼淚”。也許是因為冬姐姐快來了,所以這幾天秋姑娘十分捨不得,在邊跳舞,邊哭泣、哭泣…… 

秋姑娘的眼淚隨着秋風來到了繁忙的大街上。雖然秋姑娘的淚水在流淌着,從未停止,可大街上依舊是熙熙攘攘的,不僅沒有因為秋姑娘的眼淚顯得寒磣,而且彷彿有了秋姑娘的眼淚后變得更加充滿生氣了。來來往往的人們有的穿着雨衣、有的撐着雨傘……這些五彩繽紛的花朵,為原本繁華的大街增添了一道風景線。一輛輛車子飛快地駛過,彷彿不想看到秋姑娘落淚的樣子。車輪下濺起透明的水花,在秋姑娘的淚水中留下無形的痕迹,也許是想讓秋姑娘記住自己的樣子,在明年回來的時候,找自己談談在別處的感想…… 

陽台上秋姑娘的舞蹈的精彩絕對不比大街上的交響樂差一絲一毫。 

秋姑娘來到我家的陽台上,翩翩地跳起了舞,隨之而來的淚水敲在窗上,似優美的節奏“滴答、滴答、滴答……”我靠在窗檯邊,向著秋姑娘的舞台,成為舞者——秋姑娘最忠實的觀眾。為了讓忠實的觀眾——我得到享受,秋姑娘盡顯舞姿,大展身手,甚至比電視節目——《舞林大會》中跳國標舞的演員們都要跳得優美。她張開手臂,像長娥奔月似的,飛上天空,在這一剎那,一幅由她的淚水編織的珠簾“刷”的一下從天而降。抬頭望去,看不見是從何處而來的,只是讓人看了有仙境般的感覺。這時,秋姑娘又在空中來了個360度的大旋轉。感覺之下,她那隱形舞裙形成了一個漂亮的圓形,像一位窈窕淑女,在好萊塢的舞台上綻放光彩。只是那是熱烈的掌聲變成了此刻無聲的讚歎,正如一句話所說:“此時無聲勝有聲”嘛…… 

秋姑娘越跳越投入,越優美,漸漸地忘卻了將要離開的悲傷,再說了沒有分離,哪來相聚呢?不久,她的眼淚慢慢變少,不久,邊停止了哭泣。 

秋姑娘的的獨舞仍在繼續,跳着華爾茲,跳着倫巴,跳着拉丁,她將一直跳下去,用舞蹈來迎接冬姐姐的到來,直到明年,甚至永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秋姑娘的獨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姑娘的獨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