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秋姑娘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姑娘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、夏、秋、冬,一年一年的輪迴。秋!有人聽到了秋姑娘的聲音,嘩嘩;有人感到了秋姑娘的存在,涼爽的秋天來臨了!

  “嘻嘻~~”秋姑娘含笑降臨人間,她四處走着、跑着、看着。她看見人們熱的直出汗,就做了第一件事。秋姑娘長長地吸了口氣,好像把熱氣一絲不留的吸進了肚裡,瞬間換成了涼爽的秋風,吹了出來。這一吹,好像有魔力似的,吹出了人們藏了一個夏天的新衣,吹走了夏日的酷熱,吹走了嫩綠的樹葉;換上了人們漂亮的秋衣,換來了秋日的清涼,換來了一片片“金葉子” 落在地上。人們感嘆:“秋天終於來了!”

  秋姑娘看着自己的成果滿意極了,又想方設法的繼續服務人類。可不巧,她太得意了,一不小心就做錯了事。

  “人們都這麼喜歡我, 我可要再接再勵,繼續加油呀!”秋姑娘這麼說著,又看見了一位大嬸用秋風吹乾棉被。秋姑娘看見了, 就猛得朝那晾着的衣被上吹了一口氣,秋姑娘正為自己所做的事高興呢。突然聽見大嬸的聲音“啊!我的被子!這秋風可真怪,一會兒大一會兒小,我的新被子呀!”秋姑娘一聽這話便着急了,回頭一看,不得了了,自己把人家的被子吹上天去了!秋姑娘也不敢多言,只好慚愧的走了。

  經過了這次教訓,秋姑娘可不敢不懂得分寸了。只見她用風力給人們送來了清涼,造出雲朵幫需要的人擋住最後一點酷熱的陽光。秋姑娘做了許多許多好事,也不時的做點小錯事。直到有一天,冬小姐來了,用冷冷的口氣對秋姑娘說:“你可以走了。”秋姑娘知道秋天就要結束,只好依依不捨地告別了人間。

  秋姑娘的故事年年重複着,可不論人還是秋,都願意一遍一遍地聽故事,講故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姑娘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姑娘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