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關懷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關懷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又是星期五了,可是媽媽沒有來接我。同學們都被他們的爸爸媽媽接走了,我一個人還在等媽媽來接。校園裡靜悄悄的。以前,媽媽總是早早地到校,我是她的寶貝疙瘩,兩個星期才見一面,她應該很想我呀!可是,今天她怎麼還沒來?要不是老師說要做個堅強的人,我都要流眼淚了。

  舅舅來了,他笑着。可是我還是發現他心情很不好。我問他:“媽媽怎麼不來接我?出了什麼事嗎?”舅舅忙說:“沒什麼事,沒什麼事。”我覺得舅舅有事在瞞着我,一路上都沒說話。快到家了,我忍不住地問:“不要再瞞我了,媽媽到底怎麼了?”舅舅看我這麼急,才含着淚說:“你媽媽被車撞了。”

  原來,媽媽為了早點見到我,天蒙蒙亮就上路了,一不小心被一輛疾駛而過的車撞倒了。啊,媽媽!此刻,我的心都碎了!我叫舅舅帶我到醫院。路上,我看見一家花店,決定買束花送給媽媽。

  來到醫院,看到媽媽被撞得很重,我忍不住難過得哭了。媽媽的傷口很痛,可是她看見了我,卻高興地笑了起來。她艱難地從床上抬起一隻手,輕輕地拍了拍我的頭說:“男子漢大丈夫,流血不流淚!這點兒小事,有什麼好哭的?”我連忙把淚水擦去,小心地用手扶着媽媽右臂上的石膏,問:“媽媽痛嗎?”“不痛。”媽媽笑着說,“只要看到我的小乖乖,我就不痛了。”媽媽詢問了我在學校的學習情況,每件事都問得很仔細。當知道我學習又進步了,她彷彿忘記自己是個病人,高興得笑出聲來。

  舅舅叫我在這裡陪媽媽,但是媽媽堅持讓我先回家。我有些不放心。媽媽說:“你不用在這裡陪我了,你作業還沒有做好吧?再說你爸爸還可以陪我呀!”

  離開的時候,我把鮮花送給媽媽,又蹺起腳,親了親媽媽,心裡祝願着媽媽早日好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關懷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關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