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謊言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謊言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好媽媽,她是我最信賴的人,但有一件事媽媽卻一直欺騙着我,直到去年的暑假。

  還記得去年的暑假,我和媽媽回了一趟老家。因為好久沒回過姥姥家了,所以我異常地興奮。

  姥姥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來招待我們。飯桌上,姥姥一個勁兒給媽媽和我夾菜,一邊夾菜一邊說:“好多年沒到姥姥家來了,真是想死姥姥了,你想姥姥嗎?”“想!”我一邊回答,一邊大口大口地吃着各種美味。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樣子,姥姥笑着撫摸着我的頭髮,說:“慢慢吃,不着急!還有好多好吃的呢!”

  這時候,一盤熱氣騰騰的大閘蟹被端了上來。姥姥在盤子里挑了又挑,終於夾起了一隻最大最肥的。我滿心歡喜,心裡想,姥姥真是疼我,就知道我最愛吃螃蟹。這隻大閘蟹肯定是給我夾的。當我嘴上的謝字就要脫口而出時,沒想到姥姥卻把它夾夾到了媽媽的面前,和藹地說:“趁熱快吃,嘗嘗味道如何。這可是你小時候最愛吃的呦!”“最愛吃的?”一旁發獃的我看了看姥姥,又看了看媽媽。“媽媽怎麼會最愛吃螃蟹呢?您不是說一吃螃蟹就會過敏嗎?”“快吃飯吧,吃好了早些休息。”媽媽沒有回答我,站起身去給姥姥添飯。很顯然她是在逃避我的問題。“媽媽,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?”我忍不住再次追問。“吃螃蟹過敏?”只見姥姥皺起了眉頭,“你怎麼可能會吃螃蟹過敏呢?以前你不是最愛吃螃蟹了嗎?”雖然媽媽的目光躲避着我和姥姥,可我清楚看到她的臉上微微地泛紅。再看看姥姥,姥姥的臉上卻泛出慈祥的笑容。

  我什麼都明白了!頓時,一股暖流從我心裡油然而生。原來媽媽說自己吃螃蟹過敏是因為……

  媽媽的愛是平凡而無私的。媽媽,您用愛把我包圍。您的愛無時無刻不感動着我!

  天津和平區昆明路小學五年級:知心女孩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謊言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謊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