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您永遠是最美的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您永遠是最美的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媽媽”,這是一個多麼親切的稱呼呀!人人都知道,是媽媽讓我們來到人間,看到這大千世界的,所以我們應該衷心感謝她。

  我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媽媽,雖然她已經54歲了,但是她還是盡全力輔導我的學習。為此,我十分感激媽媽對我這十幾年以來的照顧和關心,我由衷地感謝您!您的眼角和嘴角已經頻繁地出現了皺紋,嘴唇也已經乾裂了。她那瓜子型的臉,比起幾年前削弱了許多。以前笑起來時,兩隻較深地酒窩兒,現在也明顯得淺了。皮膚有些粗糙,再加上那難看至極的銹斑,就顯得您更加蒼老了。而額角上,已被歲月給鏤上了幾條深深的紋路。那些烏黑髮亮的頭髮,經過了歲月,還有許多雪白的銀髮摻在黑髮之中。在她的眉目之間,你永遠也猜不出她心裡在想些什麼。

  我的媽媽每天不僅要上班,回家后還要照顧我和卧床不起的哥哥,無論多辛苦,多勞累也要幫我檢查作業,有時,媽媽真得累得趴在桌上睡著了,我立刻拿來衣服或被子給媽媽蓋上,不讓媽媽着涼。看着媽媽如此辛苦地支撐起我們全家,我真是,看在眼裡,急在心裡,可是我卻無能為力,我想:幫媽媽做些家務活也許就可以讓媽媽輕鬆點,我要從今天做起,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,讓媽媽可以有休息的時間,晚上就可以早點睡了!

  我的媽媽雖然不向有些同學家的媽媽那麼富有,可她的心靈是善良的、純潔的,是媽媽那雙長滿繭子的、粗糙的大手支撐起整個家庭,我由衷地佩服媽媽,心裡有無數個疑問想要問媽媽,“媽媽,您是怎麼做到用着自己的一雙手支撐起整個家庭的重擔?是靠什麼支撐起自己的毅力的?當然,這些問題的答案只有媽媽自己一個人才知道。在這裡我要向我親愛的媽媽說聲:“媽媽,您辛苦了,我永遠愛您!”

  五年級:問問我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您永遠是最美的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您永遠是最美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