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潑辣的姨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潑辣的姨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我的姨媽呀,那可真是跟《紅樓夢》里的“鳳辣子”不相上下。她留着一頭烏黑柔軟的披髮,一對總是眯縫着的笑眼,一張瓜仔臉上長着兩片厚嘟嘟的紅唇,渾身散發著淡雅的香氣,勻稱的身材穿着素雅的衣服。

  別看她長相文靜,但是性格卻很潑辣。在外面只要有一點她認為不合理的事就會火山爆發,你們先別急,聽我說一件芝麻大的事是怎麼讓她的爆發的。

  春節期間,我們和姨媽一起去餐廳吃飯。點了很多菜和一盆米飯,結果吃完飯買單的時候,發現這盆飯居然要二十元。看到這個,姨媽頓時火從心起,她對着滿酒店正在吃飯的客人厲聲質問服務員道:“服務員!叫你們經理來,你們這米飯怎麼要二十元?一小碗米飯才一元,你們這盆飯夠裝二十碗嗎?!”

  可那油嘴滑舌的經理就像橡皮糖軟硬不吃,但表面上仍恭恭敬敬地說:“可您點之前並沒有問我們價錢啊?!”

  “你們這一碗米飯賣二十元就是不對的!我要告你!!!我現在就打電話到消費者協會去。”說罷,姨媽馬上拿起手機撥電話,可這大過年的哪有人上班?媽媽按住了姨媽的手,我看到姨媽頭上彷彿在冒煙。

  “春節的時候就是這樣宰人的,下次不來就是了”媽媽說。

  “是啊,生氣會得病的”我也幫着媽媽說。

  在我和媽媽一唱一和地勸說下,姨媽終於停止了糾紛,出了飯店姨媽的氣似乎也消了大半說:“哼,吵了這一架,我就可以睡着覺了。”唉!難怪世人都說“天上九頭鳥,地上湖北佬。”

  姨媽是一個愛憎分明的人,無論對別人怎麼斤斤計較,可對我的感情都像和煦的陽光。你看,我的姨媽像不像“鳳辣子”呢?

  五年級:向天翼

您正在瀏覽: 潑辣的姨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潑辣的姨媽 暫無評論